http://home.school.hk/lphkyccc  
選單
今日: 2024-03-28
SMTWTFS
    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31
       
搜尋


校長心語
全部 |
2014/11/18 (二), 4:30pm

韓慧明校長

    

   「春風化雨三十載 歷久不變育英才 同舟共濟永不改 神恩滿載信望愛」

    感謝K3譚詩敏家長於去年學校舉行三十周年標語設計比賽時,創作了以上的佳句!學園在啟業邨已有三十年,而自己也在學園工作了廿五年,當然有數之不盡的美事作回憶更有超過1500位畢業生,在社會上擔當不同的崗位。當年我的學生,現在已轉變身份,成為我的家長!啟業幼兒學園確實是我第二個溫暖的家!

    展望將來,當然堅持為孩子提供一個既安全又溫暖的第二個家,更要藉著聖經的教導讓寶貝從小認識這偉大的父神,恰如校訓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,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言二十二章6節)。唯有依循基督的教導,孩子才能擁有良好的品格、建立正確的價值觀!當然我們一班同工,一起共事就仿如我們同坐一條船,彼此擔當不同的角色,互相配搭,少了一口釘子也不可!再加上我們擁有共同的信仰,那從父神而來的信心,更讓我們彼此支持!「我們因基督所以在上帝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,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,我們所能承擔的,乃是出於上帝。」(哥林多後書三章4至5節)。

      願神繼續祝福我們的啟業大家庭!

 

主曆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

 

2012/07/03 (二), 4:32pm
校長的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韓慧明校長 
 
 
    作為一所基督教辦學的機構,按著聖經的教導是我們的宗旨,亦是我們作基督徒的大使命!
 
    很喜歡聽小可愛唸金句,更喜歡聽他們唱詩歌!可不要輕看他們,不論是粵語、英語,或是普通話,他們也會啍得悅耳動聽!很珍惜每個早上與小可愛們一同作早會崇拜,全地要敬拜,歌頌,要歌頌的名。』(詩篇66章4節)。我們清楚知道,每位孩童都有一顆純真的心,猶如白紙一張,我們所添加的是何種色彩,他們便吸取了怎麼樣的顏色!同樣重要是,二至六歲的孩童求知慾很強,我們便得在此期間讓他們認識最寶貴的福音。
 
    自從閱讀《家庭祭壇(註1)後,很有感動在學園的早會上,再發展高一層次,故觸發編寫【福音小天使】 (註2)的單張,此舉不單讓家長知悉早會上孩子所學的詩歌和金句,還邀請小可愛向周遭的鄰舍、家人頌唱和朗讀。盼望每位孩子從小便將福音種在其心中,也將如此寶貴的福氣向外推廣。鼓勵家長一同將這個【福音小天使】帶到家中,並嘗試作家庭崇拜,讓自己的家庭也凝聚成滿有福氣、滿有喜樂的家!
    祝福大家在主內彼此相愛!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註1:《家庭祭壇》作者:麥張偉芬 更新資源出版社(7/2008)    註2:【福音小天使】單張
 
主曆二零一二年七月三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