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      ENGLISH         

晨光喜閱

晨光喜閱計劃

 

目標:   

-透過早上閱讀活動,從而提昇學生對閱讀的興趣。

-加入教師故事或德育及新聞分享,提昇學生的閱讀興趣和德育及時事認知,培育個人成長。

-加入學生說故事活動,增加學生的參與機會,發揮所長,使早上的閱讀活動更加充實。

-提供不同種類的書籍,讓學生發展多元文化的閱讀興趣,擴闊視野。

 

學習活動:       

1.閱讀大使–由老師挑選高年級的閱讀大使,每逢星期一和三的早上,協助低年級學生進行分組故事閱讀。

2老師新書推介、故事或德育及新聞分享 –在指定的日子由老師分享圖書故事或德育及新聞。

3學生說故事活動 –在指定的日子由學生參與說故事及故事內容提問時段,由學生主導提問及作答的活動。

 

 

時間: 活動場地:    目標參與人數:
逢星期一及三的早上 雨天操場    全校老師及學生參與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   15-16年度晨光喜閱花絮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-15年度晨光喜閱花絮

 

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.0 以上瀏覽器瀏覽本校網頁。
校址:青衣長康邨青康路12號       電話:2497 9288      傳真:2497 0140       電郵:
tytaps@gmail.com